• 1

浙商精神成就高精尖产品 炜驰机械领跑灌装制造

2016/9/21 14:00:37 | 文章来源: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 【大 小】 【打印】

炜驰机械是一家从事用马口铁、铝材、塑料及纸质材料包装的饮料、罐头、奶粉的易拉罐封罐机、自动灌装机以及相配套产品的设计与制造的现代化制造企业。截止目前,他们已拥有厂区25000平方、标准厂房16000多平方、专业技术水平的员工近百名,实现了年产值6000万元的业绩目标,用户遍至国内、外。

据介绍,炜驰机械是原国企改制后新成立的股份制企业,公司全面采用CAD、CAM进行产品设计,凭借资金、技术等优势,如今已成为国内易拉罐封口机、易拉罐灌装机制造领域的领跑者。

目前,炜驰机械旗下已经拥有多系列产品,主要涉及易拉罐灌装封灌机组、自动灌装机、自动真空灌装机、浓酱灌装封灌机组、奶粉封灌机组、颗粒灌装机、玻璃瓶(真空)旋盖机及饮料生产线配套设备等。

生产工作人员表示,全自动真空充氮封罐机是炜驰机械一款非常成熟的产品,主要是针对高洁净要求的奶粉、保健品包装而设计的。通过对单头封口机进行改进、提高,新型的全自动真空充氮封罐机增加了预封的五工位进行封罐,大大提高了生产速度。另外,它采用电气一体化控制,实现自动加盖、自动进出罐、全自动抽真空充氮、无污染全自动封口,更加安全、稳定、可靠,配上真空系统,能对罐内进行抽吸真空,不用再配备排汽箱,减少了产品成本,并能有效延长食品保质期。该机填补了国内大罐奶粉无高速封罐机的空白,完全满足大中型生产企业的生产要求,已处于世界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