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YuniquePLM与TEXbase整合轻松实现可持续性

2016/9/23 13:53:02 | 文章来源:中国缝制设备网  | 【大 小】 【打印】

美国总部,2016年9月—格柏科技,全球服装工业市场整合软件自动化解决方案领导者,宣布YuniquePLM®和Texbase™实现整合,将共同帮助企业简化供应链,应用在服装、鞋品、家纺及其他消费行业中万千新颖而惠及大众的产品上。

Texbase提供了一套同时与高性能YuniquePLM进行互补并行的解决方案,用于自动合规验证、色彩许可管理、实验侵染追踪、材料开发和质量保障测试,以及供应链伙伴的保密合作等方面。

Texbase创始人兼CEO Joe Walkuski表示,与YuniquePLM的合作将为彼此的用户带来双赢效果,整合YuniquePLM后,客户将有能力获取复杂材料,进行产品测试和合规验证,并简化品牌在供应链中的透明度。整合的解决方案将帮助企业去洞悉供应链的每一个细节,并在制定战略性决策时提供可预见力。

在基于帮助客户简化流程、增强效率、加强协作这一共同目标下,YuniquePLM和Texbase达成了这项合作,PLM产品管理经理Clayton Parker说。“在Texbase的帮助下,零售商和制造商将能够实现更深远的创新力、突破更佳产品品质、供应链在可视化及可追踪性得以不断优化,并提升企业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