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维美德Advantage NTT 塑纹生活用纸生产线在美国一纸厂成功运行

2016/10/24 14:34:19 | 文章来源:中国纸业网  | 【大 小】 【打印】

von Drehle公司是美国首家采用维美德创新性Advantage NTT生活用纸生产技术的造纸企业。日前,在该公司位于密西西比州的Natchez纸厂,一台Advantage NTT纸机成功投入运行。

这台纸机是维美德向von Drehle提供的第三台生活用纸机。前两台是在该公司位于北卡罗来纳州Cordova纸厂运行的Advantage DCT纸机。Advantage NTT技术的设计目的在于强化节能效应、提高生产灵活性和产品质量。

新纸机幅宽2.6米,平纹和塑纹纸生产的设计车速分别为2000 与1800米/分。原料采用废纸浆。经过优化,生产线将实现节省能源和原料、增加产品花色品种以及提高生产能力与产品质量等目标。

维美德供货是一条包括Advantage NTT 100HS纸机在内的完整生活用纸生产线。纸机包括OptiFlo流浆箱和铸铁质杨克缸各一套。其它Advantage 技术,如AirCap汽罩与SoftReel L 卷纸机等,也包括在供货内。维美德还将提供包括工艺控制系统在内的自动化包,同时负责安装指导、培训与调试以及产品开发支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