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鹿鸣创新集团推出生物全降解PLA水瓶-鹿鸣甘露

2016/10/24 14:38:29 | 文章来源:央广网  | 【大 小】 【打印】

10月12日,鹿鸣创新集团在吉林白山长白山脚下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推出生物全降解的PLA水瓶-鹿鸣甘露,这也是国内首条全降解矿泉水瓶生产线。

据介绍,鹿鸣甘露水源地及工厂位于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漫江镇,该水是从长白山天池地下2000多米深处经火山岩过滤涌出。鹿鸣创新集团总裁介绍,鹿鸣甘露与全球矿泉水业最大的差异化,不只是它水质中的矿物质总量、纯浄度、软硬度、酸碱度及水藴藏时间都居于世界之冠,更难得的是此矿泉水的瓶身可在一年内完全降解于土壤之中,矿泉水全瓶身,包含瓶标、瓶盖,皆是生物全降解包材,对环境零污染,还提升了土壤的肥沃度跟生机。

鹿鸣创新集团PLA生物全降解环材制成的矿泉水瓶投入使用后,其代表的先进技术还将解决目前最头痛的白色污染(农业用膜)问题,未来逐步替代危害人体健康的塑料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