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百事5亿美元豪购益生菌公司

2016/10/24 14:41:12 | 文章来源:北京商报  | 【大 小】 【打印】

近日,百事公司(PepsiCo)正在计划收购健康饮料制造商KeVita。百事目前已经拥有部分KeVita股票,但最新的消息显示,百事已经接近全额收购KeVita。

此前,百事为拓展百事含糖饮料的投资组合,成立 Naked Emerging Brands 公司,用新兴品牌吸引那些关注健康的消费者。目前百事旗下有 Naked 果汁、Izze 起泡果汁和 ONE 椰子水等健康型品牌。收购KeVita将使百事在健康饮料和运动饮料市场获得新的发展空间。

成立于2010年的KeVita总部位于加州Oxnard,该公司的饮料产品主要面向运动需求。主要生产起泡益生菌、红茶菌和醋饮料,以有机、非转基因、无麸质为主要卖点,近年来业绩增长迅速。预计今年的销售额将达到711万美元,同比增长98%。据分析人士预测,按照KeVita目前的营业额和市场影响力,预计最终的交易价格会在5亿美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