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致睿(Xerium)庆祝第五百个SMART®智能辊压区监测及机械自动化系统订单

2014/12/29 9:53:04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4年11月19日-全球领先的工业消费品及技术服务供应商致睿近期接到了其第500个SMART®智能辊系统订单。

该专利的机械自动化系统在全球取得成功,在纸张、箱板纸及生活用纸领域已获得持续快速增长,同时也成功地应用于非织造及建筑产品领域的众多压区位置。最新一代的SMART®智能辊技术能够动态测量并呈现:纵向压区宽度、压力曲线和横向压力曲线。除此之外,它为纸厂的电脑系统配备了增强型联机软件并支持多压区辊子位置从而做到实时同步分析。SMART®智能辊技术能适用于所有纸种,包括对靴压有最高要求的生活用纸。

    致睿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先生表示:“致睿研发SMART®智能辊技术是为实现客户在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还能够提高运营效率,从而为客户节省成本。与此同时,我们还在不断挖掘SMART®智能辊技术所蕴藏的更多应用潜力,并且对于客户高度接受这种机械自动化创新方案而感到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