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力克推出强大的Modaris V8解决方案,加快时装产品开发速度

2016/11/2 13:41:58 | 文章来源:中国缝制网  | 【大 小】 【打印】

2016年10月19日,巴黎力克公司,专注于为使用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等软性面料的制造行业提供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者,日前推出全新的Modaris®V8解决方案。它能有效加强时装产品开发过程中的共同协作,激发更多创意。

作为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2D/3D服装打版及放码软件,Modaris已为时装行业众多最为知名的品牌所青睐。随着时装新品开发流程日趋复杂化,服装企业正日益面临需要加快高质量新产品上市速度的压力。力克推出最新版的Modaris系统,以全新的解决方案帮助时装行业应对这些挑战。

通过改善产品审批和数据对接流程,Modaris V8加快了产品创意和打样速度,同时促进团队协作。由于如今时装公司的产品开发团队很少在同一个场所工作,因此这些改进对提高产品开发效率至关重要。

除了传统的放码、工业打版及来料加工外,越来越多的服装代工厂开始为品牌商和零售商提供原型开发和创意产品开发服务。许多品牌商和零售商也逐步将基于产品规格的版型设计外包给第三方,他们仅需启动制版流程,向供应商提供反馈意见,并对关键工序进行审批。

最新版本的Modaris V8系统能为客户带来许多显而易见的优势,例如创造和优化新产品变得更简单,从而加快审批流程;还能提高打版速度,使装配工序更顺畅;同时对商标和图形进行2D和3D模拟定位与放码等。

Modaris V8的在线面料库中包含了300多种面料以及 Alvanon®标准或定制的三维人体模型,因而能显著加快服装的打样速度。用户还可以个性化设置其生产环境,从而提高生产力并增进舒适度。此外,新系统中加入了智能链接和注释功能,已准备进入生产环节的裁片也能简单可靠地进行调整。

Modaris V8最重要的优势在于确保产品质量数据能在整个供应链内顺畅交流。在当今的时装行业,团队间的紧密协作是避免订单延误、尽快将高质量产品推向市场的必要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