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K 2016:震雄推出五款全新升级版注塑机

2016/11/7 10:04:42 | 文章来源:CPRJ 中国塑料橡胶  | 【大 小】 【打印】

在本届K展上,震雄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注塑机生产企业之一,携旗下五款代表性的全新升级版注塑机参与本届行业盛会,展示集团最新的技术成果。

展会上,这五款明星产品各自展示了神本领:SM700-TP-SVP2升级版大型二板注塑机在现场演示生产大型花盆;MK6-168-SPEED是全新推出的MK6系列高速机,现场演示生产薄壁水杯;EM80-SVP2全新升级版欧标机, 专门针对欧洲市场研发;SM-200TSCEV配备模内贴自动生产系统,现场演示生产连盖餐盒;SM90-EJ是最新研发的全新全电动注塑机,现场演示生产高端眼镜片。

其中,全新推出的MK6-168高速机和SM90-EJ全电机为现场最具吸引力的产品,客户们通过全新亮相的机型更多地了解了震雄技术发展的新方向。

本次展会,震雄取得不俗的成绩。开展第二日,已成功获得多位客户现场下单订购产品,现场展览的其中三台注塑机也被心仪客户收入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