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超洁净灌装系统亮相葡萄酒产区波尔多市

2014/12/29 10:06:05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在2014年葡萄酒果蔬设备展上,萨克米将呈现其高度自动化、高灵活性且产品完整性极强的袋入箱灌装与三段式包装解决方案。

    全自动袋入箱灌装机—MONOBIB所配备的超洁净灌装系统具有高度自动化、易于操作以及产品完整性强的特点,MONOBIB是萨克米包装部门推出的创新型“三段式”包装机,它将纸箱成型、自动灌装与纸箱胶封一体化。今年12月2日至4日在世界著名的葡萄酒核心产区波尔多举办的葡萄酒果蔬设备展,预计将吸引来自70个国家的超过四万名参观者。
    在萨克米展台1A2206上,参观者得以近距离接触这一全自动的适用于葡萄酒、食用油、水以及化学产品的MONOBIB灌装机。它结合了诸多优势,产品特殊的设计保证氮气的注入以及灌装阶段氧气水平不少于0.4 ppm,确保了产品的保鲜存贮。同时超洁净的灌装阀可避免产品受污染。标准软件操控下的机器可通过蒸汽或者化学品自动进行消毒清洁,生产过程得到有效控制从而确保了全方位的超洁净。

    与产品接触部位全部由不锈钢制成(AISI 304以及AISI 316L),机器适用于1.5、 2,、3、5、10、15以及20升的容器,产量从袋入箱容器(20升规格)每小时的320包到3升容器每小时850包。萨克米机器具有高效性、高灵活性的特点,更换时间短,市场上可购买到的灌装阀及瓶盖都可用于该机器。标准的袋入箱灌装设备也包括CIP清洗系统,可进行蒸汽或者无蒸汽的清洗消毒。

    萨克米贯通生产线上下游的解决方案吸引着制造商的目光,它囊括从灌装到纸箱成型,再到袋入箱以及封箱的全过程。从袋子进入到切割,从自动旋盖或去盖到氮气的充填,整个生产线高度自动化,机器还配备了热熔胶纸箱封箱机,使得这一解决方案更完善,从而为萨克米在饮料装瓶与包装市场上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