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森麒麟推出全球首条四季全天候缺气保用轮胎

2016/11/16 13:24:44 | 文章来源:中国塑料机械网  | 【大 小】 【打印】

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最新研发成果——全球首条四季全天候缺气保用轮胎日前正式全球亮相!这是森麒麟研发团队经过反复验证、反复淬炼的最新研发成果,此次正式亮相再次展现了森麒麟创新、进取、蓬勃、迅猛的发展姿态,森麒麟用至臻轮胎品质演绎了“高端中国造”的坚强实力。

全球变暖进程加快,冬季气温回升,雪量急剧减少。以往为应对寒冷冰雪路面而储备的冬季胎,在全球变暖、雪量大减的气候条件下显得无“用武之地”;而传统的夏季胎则在面对冬季气温下降湿滑冰冻路面情况下,显得“束手无策”,四季轮胎应运而生。

四季轮胎具备夏季轮胎性能的同时将冬季路面行驶所需要的稳定抓地力、抗湿滑能力完美兼顾,免去频繁更换冬夏季轮胎的麻烦,特别适应于全球变暖气候条件下,冬季气温回升、雪量减小对于极寒冰雪路面行驶没有严苛要求的地区。而缺气保用轮胎则是当下被普遍认可的高端轮胎类型,强大的防爆性能俘获了众多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