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O2O】洗衣服务提供商UClean获得种子轮融资

2016/11/28 14:00:38 | 文章来源:洗衣人网 转载  | 【大 小】 【打印】

11月22日消息,O2O洗衣服务提供商UClean宣布获得种子轮融资,本次交易规模尚未披露,本轮融资由加盟和零售解决方案集团Franchise India领投。据创投时报了解,UClean计划利用本轮资金在未来五年将UClean打造成一家拥有超过500线下门店的洗衣连锁。

Franchise India Brands Limited总裁Sonya Choudhary表示:“UClean致力于带来生活方式的改变,‘自己动手’这可能是印度最新的概念,但在西方市场和东南亚地区却已经很流行了。在全球范围内,洗衣领域行业规模正呈指数式增长。印度正在复制这个概念,并在未来5-6年获得投资回报。”

据创投时报项目库数据显示,UClean是一家O2O洗衣服务提供商,能够让消费者在距离最近UClean线下店清洗他们的衣物。UClean研发了一个技术平台,消费者可以在最近的UClean线下店预约洗衣订单或者是在平台上预约让工作人员上门取走他们的待洗衣物。目前,UClean的目标人群定位于丁克家庭。

UClean创始人Arunabh Sinha表示:“我们正制定了一项计划,在未来五年时间里将我们的洗衣服务带到印度排名前十的城市中。消费者仅需要走五分钟就能到最近的UClean洗衣店。UClean的技术将为步行的消费者带来最好的服务体验。”

此前,创投时报还曾报道过度按需洗衣初创企业Pickmylaundry获1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据悉,Pickmylaundry总部位于印度古尔冈,是一家按需洗衣初创企业。Pickmylaundry利用移动技术提供优质的洗涤和干洗服务,公司上门打包消费者待洗衣服,洗涤之后再为消费者送衣上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