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激光雕花,服装行业的高效经济

2016/12/8 13:45:06 | 文章来源:中国缝制设备网  | 【大 小】 【打印】

激光雕花工艺是将激光技术与计算机辅助设计技术融为一体,经过激光热量,将面料加热至汽化程度,从而形成各种特殊的印花效果。其产品及服务广泛存在于科研教学及电子材料、工艺品、纺织服装等各轻工业领域。

激光雕花比起传统工艺具有制作方便、快捷、图案变换灵活、图像清晰、立体感强、能够充分表现各种面料的本色质感以及历久常新等优势,并且无污染。目前激光雕花在绒面材料及牛仔等面料的应用方面已经取得良好效果。

富怡桥式激光绣花系统,激光系统安装在绣花机外围上方,不与绣花机进行任何的接触,而且一套激光系统覆盖了多台机器,安装完成后还可以再接长激光桥,激光桥梁中间不需要任何固定支撑。

桥式激光系统,能够制作出高品质的微孔装饰切割效果,切割更加精确,更加干净。大大丰富了刺绣工艺,极大的提升了产品层次和附加值,让绣品个性化更突出、品质更高、美感更强。

适用于在各种成分的面料上进行绣花、切边、打孔、贴布绣、镂花、雕花及分层切割和绣花,为服装行业人才培养创新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