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航星设备亮相日本最大洗衣展

2016/12/12 14:40:55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2016年12日2日-12月4日,第54届 CLEAN LIFE VISION 21 在日本东京Tokyo Big Sight 国际展示场隆重举行。作为日本国内最大规模的洗衣综合展示会,日本洗染行业内企业悉数到场。为期三天的展会展示了日本洗涤行业的最新产品及技术以及洗涤行业未来的发展,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展商,客户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

此次展会,航星集团虽然没有单独参展,但在展馆内的多个展台都能看到航星品牌的设备。HIROSE广濑商会展出了航星SMJ60Ⅲ水洗机,这台水洗机是HIROSE展位上唯一的一台展示设备。

SORISTU双立展出了航星PS520干洗机和GRS30TP气体回收装置,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在JVS的展台上,也展出了航星PS520-JVS干洗机。
航星集团是此次日本展会上唯一有设备展出的国内洗涤行业企业,处处可见的Sailstar Logo和设备展示了航星强大的国际品牌影响力。

中商联潘炜主任携国内各省的洗染协会会长也亲临现场,航星集团副总裁杨明军带他们参观了展示航星设备的展台,并向他们一一介绍了航星设备。

对于此次展会上出现的唯一国内设备,洗染协会一行对航星集团和航星品牌在国内和国际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