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2014年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制浆造纸纸制品装备分会常务理事扩大会在济南召开

2014/12/30 10:24:43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4121011日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制浆造纸纸制品装备分会2014年常务理事扩大会在济南召开。本次会议是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换届后制浆造纸纸制品装备分会的一次重要会议。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钱桂敬先生,山东省轻工业协会会长李伟鸣先生,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理事长刘安江先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女士,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制浆造纸纸制品装备分会会长田立忠先生、秘书长郭丽君女士,山东省轻工机械协会理事长钟侠瑞先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武长城先生出席了会议。中国造纸工业研究院书记崔棣章先生、中华纸业杂志社副社长史韶慧女士、山东省泉林纸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洪法先生应邀出席会议。本次会议汇聚了7个省市区造纸装备企业、造纸企业及相关单位近40名代表参加。

大会由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制浆造纸纸制品装备分会会长田立忠先生主持。

山东省轻工业协会会长李伟鸣先生作为东道主对本次会议在山东召开表示热烈欢迎。李伟鸣会长介绍了山东省轻工业行也发展现状及展望。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钱桂敬先生对当前中国制浆造纸装备现状在会上作了专题报告。报告从五方面阐述了制浆造纸装备制造业曲折发展历程、近十年造纸装备业充分发展比较优势和后发优势,取得一系列突破性的创新成果,以及当前面临的挑战及今后发展的趋势。

山东省泉林纸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洪法先生讲话分析当前造纸工业的形势,对造纸装备企业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要求。

下午大会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新当选理事长刘安江作了“把握大势,实现创新发展”的报告。刘安江理事长在报告中对当前的经济形势及造纸装备行业进行了分析;介绍了近期协会的工作,提出了协会下一段要做好的几方面工作。会上通过了制浆造纸纸制品装备分会秘书长郭丽君所做的2011年换届以来的分会工作总结,以及2015年的工作安排。会上参会的企业就当前造纸装备行业中遇到的问题及企业自身生产经营的情况进行了交流。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