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佳速一次成型红酒杯高脚杯注拉吹机出货巴西

2017/1/11 13:18:35 | 文章来源:中国塑料机械网  | 【大 小】 【打印】

近日,巴西客户订购的一台由佳速精机研制生产的用于生产红酒杯高脚杯的ISB 1100-II一次成型注拉吹机成功出货。值得关注的是型号ISB 1100-II的设备,该设备是在生产直径200mm-300mmPC大灯罩基础上,被再次研发用于生产一次成型红酒杯高脚杯的一个重要性突破,且成功取得用户的信赖。

佳速精机ISB 1100-II,是结合多年在PC(聚碳酸酯)材料的生产经验,及佳速精机的专利技术研发而成,已成为国内生产一次成型红酒杯高脚杯和大灯罩的首选品牌,至今在国内外用户中树立了较好的口碑,年销量超过三百台套。

据了解,此次出口巴西的一次成型巴西红酒杯高脚杯,模具结构复杂,目前国内仅佳速精机独家生产。佳速ISB 1100-II一次成型红酒杯高脚杯注拉吹机在注塑胚管、拉伸吹塑成型及产品脱模是一步进行的,节能高效,产品质量高,红酒杯高脚杯产品质轻(密度小于玻璃)、不易碎(破损少)。满足了方便外出随身带不容易破的特点,也可以供为酒会使用,及时掉落也不会破,方便安全实用。深受客户的喜爱。

一次成型红酒杯高脚杯注拉吹机是佳速精机的一个具有突破性的项目。目前佳速精机正大力推广和生产该设备及模具,客户订单不断加大,受到PC红酒杯、红酒扎壶系列产品市场的热烈欢迎。2017年佳速精机将与您携手翻开崭新的一页,抒写更多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