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百威英博与美国咖啡生造商联手开发家用酒精饮料系统

2017/1/12 13:46:12 |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啤酒网-华丽志  | 【大 小】 【打印】

全球最大的啤酒制造商百威英博(AB InBev)和咖啡生产商Keurig Green Mountain,Inc.成立了合资企业R&D Joint Venture,专注于研究和开发家用酒精饮料系统。关于该公司的财务信息以及第一款家用酒饮机的具体信息尚未公布。

该公司将汇集两家公司的专业知识,包括Keurig开发的浓缩饮料胶囊技术KOLD?和创新系统,以及AB InBev 的酿造和包装技术,研究家用的饮料自制机器,制作啤酒、烈酒、鸡尾酒和混合酒,北美地区将是其主要市场。

R&D 的员工将来自现在AB InBev 和 Keurig的团队,工厂位于马萨诸塞州和佛蒙特州。

Keurig的所有者是奥地利亿万富翁 Reimann 家族的投资公司 JAB Holding。在过去几年中,JAB 通过积极的并购活动快速扩大了其在咖啡行业的业务规模。

AB 的CEO Olivier Goudet 也是 AB InBev 的董事长,AB InBev 的旗下品牌包括 Budweiser(百威)和 Stella Artois 等知名啤酒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