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凯麒斯-无菌冷灌装技术在中性椰奶饮料生产中的应用

2017/1/16 13:43:09 | 文章来源:凯麒斯  | 【大 小】 【打印】

近期,廊坊市凯麒斯包装机械有限公司继成功为客户提供偏酸性无菌冷灌装生产线后,再次与国内某公司成功携手,签约一条15000瓶/小时PET鲜榨椰奶无菌冷灌装全套生产线,正式进军高端椰奶品牌这一中性蛋白饮料市场,同时证明凯麒斯真正跻身于国内一线设备供应商行列,为中国饮料包装机械添加了一笔重彩。

椰奶饮料作为中性植物蛋白饮料中的新宠,以其丰富的营养价值及天然、鲜美的口味,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由于其产品的特殊品性,要求在饮料生产过程中对微生物严格控制,品控要求高,技术难度大,管理流程精细严密。同时,对包装设备的运行可靠性及灌装环境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标准。

无菌冷灌装技术,通过对包材、灌注原料及灌装环境等的无菌控制,可实现产品常温灌装避免后段高温杀菌,从而保持椰子汁特有营养品质及保健功效,最大限度保持产品的口感、色泽,风味并减少饮料原有营养成分的损失,保证产品的安全性,满足人们对饮料口感、安全卫生及健康时尚的追求。

凯麒斯包装为客户提供的该无菌生产线,主要由吹瓶系统、洁净风送系统、无菌冷灌装机组及无菌辅助单元、输送系统、贴标机及全自动裹包式装箱机等全套设备组成。该项目体现了凯麒斯先进的工艺性、高端设备制造水平、完整的整线提供能力、全面的售后安装调试及无菌测试验证手段,表现出凯麒斯真正的综合实力。同时该公司与专业院校及权威生物研究机构建立长期合作,为无菌产品提供完整的工艺及微生物研究等技术支持,帮客户打造出新鲜、健康、绿色、天然、无菌无忧的饮料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