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家庭智能酿酒机诞生 轻松三步就能喝到葡萄酒

2017/1/16 13:44:53 | 文章来源:乐酒客lookvin  | 【大 小】 【打印】

一款由智能手机控制的新型装置Alchema能将水果变成葡萄酒、苹果酒或蜂蜜酒。

据介绍,这个智能酿酒机用水果、糖、酵母和水为原料,将原料信息输入手机APP,可以对酒精含量、甜度等等信息设定进行遥控更改,查看整个酿酒过程。

发酵温度、气压等信息也可以通过手机APP监控,设备上的重力传感器能显示投入的每种原料的精确重量。

Alchema酿酒三步即可完成,第一步:打开手机程序,选择果酒类型;第二步:按要求配料,将定量水果和酵母投入酿酒机;第三步:根据情况等待一周到四个月就能喝到你想要的酒了。

Alchema智能酿酒机售价400英镑,合约3367元,操作方便,“像制作咖啡一样简单”,另外,为避免酿酒过程遭遇污染,设备还内置了紫外线杀菌灯。

AlchemaCEO Oscar Chang表示:“这款机器的诞生主要为了更好的减少家中食物浪费,将吃剩的水果变成美味的果酒或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