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西得乐STARLITE TROPICAL瓶底 为碳酸软饮料提供灵活解决方案

2017/2/21 15:04:51 | 文章来源:西得乐  | 【大 小】 【打印】

全新西得乐StarLite Tropical瓶底由西得乐包装专家开发,丰富了StarLite系列包装瓶解决方案。这是StarLite系列最新技术,为碳酸软饮料生产提供了灵活的包装解决方案,可用于生产0.25升到3升规格的各种瓶型。

此外,该技术可适用于多种标准的碳酸化生产。该瓶底专为碳酸软饮料包装瓶设计,即便在恶劣环境下也能保证极佳的包装性能,无论是极高温度还是极其潮湿环境下的供应链生产和配送,均可应对。采用该技术的PET瓶,有着更强的抗应力开裂和抗蠕变性能,而且在整个供应链过程中有着更好的稳定性。该技术还减少了生产和存储阶段的原料浪费,并可带来良好的消费体验,尤其是,可充分保证内装饮料的食品安全标准。 

经内部专家测试可提高包装瓶抗受力和稳定性

StarLite Tropical瓶底经专门设计,可提高包装瓶的抗力性能。该技术优化了瓶体的几何结构,使所有容易因机械压力出现应力开裂的区域得到了强化,有效避免了输送阶段,因PET瓶的瓶壁和瓶底与液体或化学品相互作用,而出现瓶体破裂。 

该瓶底技术按国际公认的严格测试规程,经过评估和认证,在38°C和50%湿度下,成功通过72小时以上的严苛测试。这证明新款瓶底有着极佳的瓶底抗性,可承受高温下的压力,同时也表明采用该技术的包装瓶有着更好的生产抗裂或运输抗变形性能。此外,西得乐包装专家还通过计算机数字仿真模拟进行各种试验,然后在真实条件下进行物理特性测试,以获得最佳的包装强度。这些测试表明,采用StarLite Tropical设计的包装瓶有着更好的稳定性,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对极端温度(高低温)的耐受性能。西得乐包装副总裁Vincent Le Guen表示:“西得乐在远东国家的客户已开始使用StarLite Tropical瓶底,他们对该瓶底进行了试验,获得极佳效果,包括显著提升了抗应力开裂性能。”

新解决方案通过强化瓶底支撑面,提高了包装瓶稳定性。更大的瓶底支脚接触面积,既便于包装瓶运输,也利于生产中顺畅输送,是超高速生产线的高效解决方案。采用该解决方案,瓶子通过PET装瓶生产线内的设备接口时不会掉落,延长了无故障生产时间。

多种瓶底模具满足所有生产配置要求

新西得乐StarLite Tropical瓶底模具采用增强型排气设计,冷却效果极佳,进一步提高了瓶底性能。新瓶底模具适用于各种西得乐模具,易于装配到PET生产线上,甚至可针对现有西得乐碳酸软饮料生产模具进行改造,满足包装瓶设计要求。凡是配有西得乐吹瓶机(无论是额外配备脱模瓶底冷却装置的单机设备还是Combi配置)的生产线,均可采用该创新瓶底技术。采用该瓶底技术后,生产线换型非常便捷,有些情况下,只需简单调节灌装液面高度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