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天下名饮任“瓶”吹——百冠吹灌旋迅速赢得市场

2017/2/21 15:08:14 | 文章来源:廊坊百冠包装机械  | 【大 小】 【打印】

2016年,廊坊百冠正式成立吹瓶事业部,自主研发、制造全自动旋转式吹瓶机以及吹灌旋整线系统。这是百冠公司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在饮料包装行业持续进步与发展而逐渐成熟的又一项核心项目,使产品结构更加完善,服务客户更加专注与彻底。

从此以后,百冠公司在技术上进行大胆创新。吹瓶机技术,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成功研发48000B/H吹灌旋一体机,单腔产能达到2200B/H。公司非常重视研发的投入,先后和华南理工大学、长沙矿业研究院、兵器工业部861国家航弹研究所、兵器工业部331国家航空发动机研究所共同研究一些科研课题,并取得了良好的效益。如:机械手盘运动轨迹动态仿真模拟、构件矢量有限元分析、粉未治金材料应用、材料疲劳抗蚀研究、惯性力矩在加变速过程中的理论分析等。已经获得多项国家专利。

灌装、旋盖部分采用全密封式结构,顶部配置净化单元,可形成独立的正压空间,隔绝外部侵蚀,确保灌装过程环境清洁,避免生产中产生污染。采用国外进口流量计进行灌装,灌装精度更高,灌装速度更快,可广泛应用于各种饮用水的精准灌装。整机采用远程网络服务系统,可对设备运行现场远程监控及维护、故障预警及诊断、可对各项实时产量、气耗、用电等进行数据采集分析,能为制造及生产厂家决策管理提供基础依据,真正实现智能制造的人机合一。

随着市场的深入推广和认知度的不断提高,百冠吹灌旋迅速受到市场青睐,短短几个月的时间,福山万户金豆食品有限公司、邢台华冠霖公司和山西新紫晨公司各自惠购了一条24000BPH吹灌旋生产线,保定白马食品有限公司惠购了一条43000BPH吹灌旋生产线,用于瓶装水的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