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印度按需洗衣服务平台Wassup获得320万美元Pre-A轮融资

2017/2/27 11:12:38 | 文章来源:搜狐财经  | 【大 小】 【打印】

2017年2月15日消息,印度按需洗衣服务平台Wassup宣布获得320万美元Pre-A轮融资,本次交易的领投方为早期投资人Refex Energy董事总经理Anil Jain以及来自印度和中东的高净值投资者。据创投时报了解,Wassup计划利用本轮资金进行业务扩展,并建立一支强大的管理团队。

据创投时报项目库数据显示,Wassup由Balachandar R以及Durga Das于2011年联合创办,总部位于印度金奈,是一家按需洗衣服务提供商。Wassup提供的服务包括衣物湿洗、干洗、鞋子及箱包翻新等,并支持免费上门取件和送件服务。Wassup的团队成员由酒店、零售和洗衣业等领域的专业人才组成。

据悉,Wassup的业务覆盖包括金奈、班加罗尔、古尔冈、浦那、孟买、海得拉巴以及科钦在内的印度七大城市,Wassup还将进行泛印度的业务扩张。目前,Wassup拥有的超本地化中心以及零售商店达30家,并计划在本财年末通过加盟的形式将店面扩大至50家。

早在2016年4月,Wassup通过收购另一家,按需洗衣服务初创企业Ezeewash从而将业务扩展到海得拉巴。而在2015年11月,Wassup还曾收购孟买衣物干洗服务初创公司 Chamak。本次完成A轮融资之后,该公司的业务范围已经覆盖到了印度境内25座城市,下一步他们将进军东南亚和西亚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