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走访KHS公司

2017/3/7 11:23:31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7年2月23日下午,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食品装备分会秘书长唐维佳,协会秘书赵越一走访了KHS公司。KHS中国区总裁董事总经理克里斯坦、中国区销售总经理谷睿明、中国区销售总监孙伟以及董事总经理执行助理陈丽琼,对协会代表团进行了接待。

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首先介绍了协会的成立背景、发展道路,及工作范围。就中国液态食品行业及液态食品机械行业的市场走势和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强调了近年精酿啤酒在中国的崛起带动了小型啤酒厂发展的趋势,中国轻工机械协会为促进精酿啤酒行业的迅速发展,于2016年正式成立了“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精酿啤酒技术及设备专业委员会”。同时还提及曾与KHS公司前身SEN公司在备品备件方面的友好合作关系。并且指出期望2017年今后协会与KHS公司应该经常保持与KHS公司的联系更加紧密,加强双方在液态食品设备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KHS中国区总裁董事总经理克里斯坦先生表示,希望今后与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加强合作、勤于交流。克里斯坦向王秘书长咨询了目前啤酒、饮料及乳品设备在市场占比的问题。王秘书长一一予以答复并确认了精酿啤酒的市场导向,饮料细分后的市场走势,以及乳品行业的发展方向。
双方就目前在液态食品装备领域所涉及的方方面面进行了更为深入的交谈,气氛友好而热烈。

会谈中,KHS公司与会代表一致热情邀请中国轻工机械协会代表团,参加于2017年3月30日在上海举行的KHS中国公司新址开业典礼,其中,KHS公司的董事也将出席,同时邀请王秘书长作为嘉宾代表中国轻工机械协会致辞。

最后,双方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