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维美德向玖龙纸业提供两台箱板纸机

2017/3/13 14:52:56 | 文章来源:中国纸业网  | 【大 小】 【打印】

维美德将向玖龙纸业有限公司提供两条箱板纸生产线及相关自动化系统。新生产线(PM39与PM40分别位于福建泉州和重庆)将生产高质量的高强瓦楞纸和瓦楞芯纸。原料全部采用废纸浆。预计2018年开机运行。

订单被纳入2016年第四季度新增订单中。合同金额未公布。类似设备的市场价格一般在1.1亿 – 1.3亿欧元之间。

维美德销售经理介绍道维美德板纸机采用现代化工业设计,这是客户选择我们的一个重要因素。供货包括在纸机两端设置LED灯光和显示屏幕,一方面,可提高安全性及使用性外,另一方面,对客户提升品牌形象也产生积极影响。这两台板纸机能效及原材料利用率高,适于高速运行。

维美德对两台板纸机的供货包括备浆系统碎浆机、两套高产量 OptiFlo Fourdrineri 流浆箱、OptiFormer Multi 成形部、OptiPress 中心辊式压榨部、配有 OptiAir 高湿度汽罩与通风系统的烘干部、运行性部件和热回收、OptiSizer Combi 槽式及薄膜式施胶机、涂布热风箱、OptiCalender Hard 硬压光机、OptiReel 中心传动式线性卷纸机以及 OptiWin Drum 双底辊复卷机。

供货还包括板纸机工艺通风设备及 Valmet DNA 纸机控制系统。

借助 OptiReel 中心传动式线性卷纸机,母卷沿着牢固的轨道卷取移动。这种新技术可提高生产效率,强化安全性能和设备利用率。OptiWin Drum 双底辊复卷机生产能力强,易于操作。复卷机配双退纸系统,可确保母卷更换过程只需一分钟即可完成。39 和40 号板纸机将生产定量在75 -140 克/平方米之间的高强瓦楞纸与瓦楞芯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