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多米诺多道式热转印打码机受热捧

2014/12/31 10:22:33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多米诺多道式热转印打码机的组合式应用,是在包装生产线上搭配使用多台多米诺TTO热转印打码机V系列。仅仅一个触摸屏即可控制安装生产线上所有TTO热转印打码机,操作简单,降低了用户的采购成本。

    另外,多米诺V系列具有安装、操作简易,经济通用,高效高速的特点,完全满足企业小袋式奶粉包装的需求。

    对于已有成熟包装生产线的企业来说,安装多米诺TTO热转印打码机V系列组合时,无需额外工具,特有的“智定位(Auto Align)打印头自动调节”功能,只要轻轻按下按钮,打印头便可自动完成调节,准备就绪;平常使用时,一系列的配套软件使操作更省心,“易构(Easy Design)”软件使得标识信息可直接在电脑上创建随后通过USB或以太网传到V系列设备上,直观简易;“快得(Quickstep)”图形用户界面支持设备状态报告,适时生产情况尽在掌握; 更有独特的色带安装系统帮助您34秒迅速完成色带更换,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企业新购机型,就购机成本而言,V系列配置更为灵活,可根据实际需求选择TouchPanel控制器,或直接使用普通电脑和包装设备上的操作界面;另外作为热转印生产中的唯一耗材-色带,其利用率直接关系到设备总运行成本。多米诺TTO热转印V系列特有“智横杠”色带张力缓冲技术,防止色带断裂,降低色带更换几率;V系列具备4种色带节约模式,适合不同的生产需要,在确保打印质量的前提下最多可节约60%的色带。其中,“经济模式”下,650米标准色带长度的实际效果可达1625米。

    搭载多米诺“i-Tech”智能色带驱动技术,多米诺热转印打码机V系列实现了业内最快的打印速度。间歇和连续模式下,最高可达720毫米/秒和1400毫米/秒。保证300dpi打印质量的前提下,这一速度满足,甚至超过了客户对高速生产的预期,完全可以覆盖条状包装时多出来的工作量。当然,为实现设备的高效,仅仅提高速度显然不够。V系列通过一系列技术创新确保了客户的高效生产。首先,独特的“Dancing Arm”色带张力缓冲技术有效防止了高速打印中因色带断裂而引起的停机,提高了稳定运行时间;另外,与市场上“1100米”,被定义为超长的色带相比,V系列中的V320i更是刷新了业界记录,提供长度为“1400米”的色带,从而进一步减少了更换色带的次数,保证了更长运行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