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中捷“智能模板机”项目被列为省级重点技术创新专项开发计划

2017/3/17 15:04:46 | 文章来源:中捷缝纫机官网  | 【大 小】 【打印】

近日,浙江省经信委公布了《浙江省重点技术创新专项计划和浙江省重点高新技术产品开发项目计划》(文件号:浙经信技术〔2017〕20号),中捷科技研发的“智能模板机”项目被列入浙江省重点技术创新专项开发计划。

中捷一直致力于通过模块化、智能化等先进的研发技术,为服装企业等传统行业带来全新的活力,引领着全球缝制机械行业发展的潮头趋势。

中捷全自动智能模板机,颜值高,质量好,全新自动换梭、360°智能自动切刀、直刀缝切一体等十一大优势,一人多机、一机多用、“全模板自动化操作”,助推服企提高生产效率,提升经济效益,真正的高端智能缝制设备!

未来,中捷将进一步充分发挥优势,整合资源,通过与浙江大学、湖南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高校及研究机构合作,将最新的缝纫技术与服装产业紧密融合,切合实际的进行落地和发展,为缝制及服装产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