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富怡高精密绗缝机--大块头、大智慧、大作为

2017/3/20 13:05:23 | 文章来源:缝制设备网  | 【大 小】 【打印】

目前市场上的花样机的缝制面积一般都是300mmX500mm或450mmX500mm,最大面积都不会超过500mmX500mm。国内外单头模板缝纫的缝纫面积都是900mmX600mm或最大的1200mmX800mm。如若缝制睡袋(2500mmX1000mm)、大型的家具用品(2800mmX1500mm)或大面积的羽绒被(2300mmX2500mm)时,前两种机型的缝制面积则远远不能够满足要求。

花样机和单头模板缝纫机缝纫面积为什么不能满足要求呢?主要原因是其结构导致不能改变的现实。花样机和单头模板机的悬臂机构限制了机器缝缝纫面积,缝纫面积越大,悬臂则需要悬的更长。但是悬臂悬的太长也会带来一定的问题,例如机器震动增加,机器精度降低,针梭关系无法保证,容易断针断线等。

以上现状导致目前缝纫大型睡袋,大型家具用品及大面积羽绒被还是脱离不了人工。所以急需一种机器来解放工人的双手,能够实现精密复杂的缝纫。

富怡高精密绗缝机从结构上脱离了臂式结构的限制,打破缝纫机框架,把核心技术抽离出来,从新组合分解在组合,用现代化完成独立驱动。从电控上实现针梭同步。实现了高精度高品质的大面积缝制。

从招工难的角度:目前的社会保障越来越完善,工人的福利逐渐增多,最低工人工资也在不断增长。所以劳动力成本也在增加。尤其是技术工种、有经验的师傅难招。富怡精密高绗缝机对于操作者作者无需高技术和富有经验者,一般操作工即可上岗。

从缝制品质角度上讲:用手工缝制的一般都是精度低,图案简单,同质化程度低。富怡提出的大面积缝制解决方案,能够缝制高难度工艺,弥补手工不足。从而提高产品同质化程度,使品质稳定性得到保障。

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为培养高端技术人才提供了有效途径。富怡全自动缝纫机是集成运用模板CAD软件、电脑控制系统和电脑刺绣绗缝等技术研发的新一代4G缝纫机,此设备工作速度高,针迹均匀美观。为院校教学,校企合作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