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达意隆携机闪耀登场2014美国国际包装展会

2014/12/31 10:27:55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日前,2014美国国际包装展会(PACK EXPO 2014)在芝加哥麦考密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作为中国高端液态包装机械领导者,达意隆携带了两部展机闪耀登场PACK EXPO 2014,是本届展会少数出展大型设备的参展商。此次达意隆所展出的1加仑吹灌旋定量灌装一体机与蜘蛛手装箱机吸引了众多嘉宾的关注;优秀的设计、卓越的性能使我们展位备受瞩目。

    展会现场,达意隆迎来了美国P&G、高露洁、可口可乐、DS WATERS、plasticpak等国际和区域知名品牌客户亲临展位,还吸引了不少有项目意向的客户驻足洽谈,合作咨询热度居高不下。

    娃哈哈集团的董事长宗庆后先生此番特意参展,亲临达意隆展位。在达意隆展会驻足许久的宗先生仔细观摩达意隆的展机,呈现出浓厚的兴趣,还与达意隆董事长张颂明先生进行亲切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