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力佳超高速包缝机与曲折缝缝纫机

2017/3/23 14:50:40 | 文章来源:中外缝制设备  | 【大 小】 【打印】

力佳在参考国外产品的基础上做全新的改变,并且在性能上体现出优势,产品外观也是独树一帜。虽然近几年缝制设备市场持续低迷,但差异化明显的力佳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如果产品质量再提升一个档次的话,还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L8400-D直驱超高速筒式包缝机系列、L8400T-D直驱上下差动超高速筒式包缝机系列,其圆筒形缝纫的小方头式,使缝纫作业更简便,筒式的圆周为148毫米,不仅适用于T恤衫的袖口、童装袖口缝纫,进深短的缝纫以及圆筒状缝纫均能轻松完成,并且小方头周围无障碍物,落针处的右侧专门设计出10毫米的空间,更加便于安装其他各类装置。内置式直驱马达,相比普通马达节能30%以上,不但大大提高了效率、降低了能耗,而且使机器在工作过程中噪声更低、振动更小。而L8400T-D系列与普通小方头系列相比,差动比加大,输送效率有了质的提高,上送布牙的有效送布距离长,面料的直行性增加,形成稳定完美的线迹。

除了高速包缝机外,四针六线与曲折缝也是力佳极具特色的代表性产品。L6288-D(-7)新款直驱曲臂式四针六线拼缝机系列(自动剪线)采用全封闭型设计,有效保证了面料的干净整洁。在步履式压脚机构的工作下,该机器能适用于从女式内衣到薄料到摇粒绒等厚料,以及高弹性面料和过缝处的缝制。落针点处的圆筒周长为148毫米,最适合小环状缝制,从落针点到圆筒末端座长200毫米,从而使拿放面料更加容易。可通过外部调节杆轻松调节差动比,针线的松紧可独立调节。

L2290-A-SR/2290-A-SS直驱高速电子曲折缝纫机系列(花型设计功能)拥有强大的自动倒回缝功能,使该机器能缝制更多、更复杂、更美观的花型,该机器在防止布料错位规格的基础上又增加了鸟巢规格,所有的规格都设定为“微量加油型”,彻底消除缝制品被机油污染的“干机头型”,可从多样化的品种中选择最适宜的规格。

L2284-D/2284-D-7直驱高速自动剪线曲折缝纫机系列(2点、4点互换功能),本机采用新型旋梭挑线杆。采用了梭轴配合补偿机构,旋梭在勾线时的左右位置均等,可防止挑线以及断线。对于有伸缩性的布料,装备了微量的抬压脚装置,能够使压脚轻轻浮起,然后进行缝纫。L2284-D系列一台机可实现直缝、2点曲折缝、4点曲折缝的花样缝,直驱式并附有自动剪线功能,大大提高了机器的生产和使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