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喷墨切割于一体,标准纸样妥妥的

2017/3/24 11:29:14 | 文章来源:宝盈富怡  | 【大 小】 【打印】

服装纸样,也称为服装样板或服装模板,设计纸样的过程是服装结构设计,是服装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服装纸样是创作设计的延伸和实现,又是工艺设计的依据和基础,是联系创作设计和工艺设计的桥梁,是第二设计。所以服装纸样在服装厂里占着举足轻重的位置。

当服装设计师在设计出服装效果图后,就必须通过结构设计来分解它的造型。即先在打板纸上画出它的结构制图,再制作出服装结构的纸样,然后利用服装纸样对面料进行裁剪,并由车板的车出样衣。如果需要修改,也是在纸样上进行更改的,样衣OK后,这套服装纸样就被定型,除却加缩水之类的更改以外,这套纸样就被作为这个款的标准纸样。

富怡立式喷墨切割一体机是集多纸样切割于一体的机器,一机两用,省人力,适用于服装版房专业代客户打版、服装设计公司、纸样外发工厂。全自动收送系统,自动切割,调试安装方便,操作简单;声音小、切割效果好、性能稳定。

性能优势

USB线连接,传输更快,连接更方便

使用HP科技使得喷头可以轻易更换

兼容性良好,可与绝大多数服装软件进行连接

伺服电机使得绘图更加稳定,速度更快

与传统手工比较,效率可高出3-5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