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重庆推广会顺利闭幕

2017/4/5 9:48:51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2017年3月23日,航星集团2017年全国推广会第四站,在山城重庆正式召开。

作为全国知名的旅游城市,青岛的洗染行业发展势头非常迅猛。本次推广会,航星邀请到了胶东地区知名酒店、社会洗衣房、企事业单位洗衣房的相关负责人和代表,航星集团副总裁杨明军、社会洗涤事业部总监于越、青岛地区销售负责人曹军贵及相关销售和服务人员均出席了此次推广会。

洗衣房应该如何设计?

洗衣厂如何控制成本?

如何合理配置洗涤设备?

如何提高洗衣房的生产效率?

这些是每一个洗染人都十分关注的问题。此次推广会上,航星集团副总裁杨明军先生就航星发展趋势及洗衣房布局规划运行与管理向到场来宾展示了航星作为中国大陆洗涤机械行业的领跑者的专业和高瞻远瞩,为每一位已经或即将踏入洗染行业的洗染人答疑解惑。

航星集团社会洗涤事业部总监于越先生分别对洗染行业和洗涤机械行业的发展历程,SGS航星集成系统,行业洗涤龙以及航星与洗涤龙对比所占的优势几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着重介绍了提高洗衣房生产效率的方式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