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格莱富特(Glatfelter)将提高德国工厂生产能力

2017/4/6 11:03:27 | 文章来源:pulpapernews  | 【大 小】 【打印】

格莱富特宣布,2017年,公司将在德国Ober-Schmitten工厂完成一项为期三年的针对性投资计划,该计划可提高生产能力,以继续满足电气和玻璃纸市场的最高市场要求。

格莱富特Ober-Schmitten工厂位于德国法兰克福附近,其产品为各种电气用纸,包括个体和工业用电容器纸;电缆和变压器绝缘纸;工业电源逆变器材料;电磁电流滤波器和电轨牵引。

Ober-Schmitten的玻璃纸产品以可持续森林的纤维素为原料,并且可回收、可降解,它的高透明度、高耐油脂性来自工艺而不是化学品处理。此外,该产品被批准用于食品,这使其适用于化妆品包装、食品包装和药物剂量袋。

Glatfelter是特种纸和纤维基工程材料的全球供应商,提供创新、世界一流的服务和专业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