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中捷大批量模板机进驻世界奢侈品牌Burberry工厂!

2017/4/19 14:15:33 | 文章来源:中国缝制设备网  | 【大 小】 【打印】

Burberry,创办于1856年,是英国皇室御用品。具有浓厚英伦风情的著名品牌,长久以来成为奢华、品质、创新以及永恒经典的代名词,旗下的风衣作为品牌标识享誉全球。

巴宝莉(Burberry )多层次的产品系列满足了不同年龄和性别消费者需求,而今巴宝莉强调英国传统高贵的设计,赢取无数人的欢心,成为一个永恒的品牌。

Burberry工厂通过产品生产测试,中捷智能线迹优美、强大闭环智能系统,自动化程度高,满足个性化柔性生产需求,模板标准化生产作业模式,产品一致性高,出货快等性能优点吸引了他们。此次Burberry工厂最终选择中捷模板机,是对中捷产品品质的信任,是对中捷服务的认可。也是对中国产品的信任。

中国缝纫机行业从模仿到创新一个过程,中捷始终秉承“品质成就卓越”的经营理念,实施科技创新驱动力,通过技术创新,让中捷产品进入全球顶尖奢侈品牌Burberry工厂,与国外产品同台竞争中获得优势,维护中国制造的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