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注塑机厂商推出配有高能效伺服驱动器的BOY 25

2017/4/20 10:05:23 | 文章来源:CPRJ 中国塑料橡胶  | 【大 小】 【打印】

Dr. BOY公司是注塑机(锁模力高达1000 kN)领域的全球领先制造商之一。其研发、生产的注塑机结构紧凑、耐用,具有较高的精度,能耗低,经济实用性强。Dr. BOY公司于1968创立以来,已在全球销售了45000台注塑机。这家私营公司仍将特别注重工程性能以及高级“德国制造”技艺。

2017年在CHINAPLAS 2017上,Dr. BOY公司也带来他们的看家法宝——配置有高能效伺服驱动器的BOY 25,新型台式机器BOY XXS及锁模力为100KN的BOY XS,他们还将在3D打印模具上注塑塑料件。

高效机器技术

BOY 25 E配备有伺服驱动器,在效率,精度和稳定性方面将优于传统液压驱动器系统。这种经过实际验证的机器类型锁模力为250 kN,占地面积仅为1.8 m²,其采用独立合模装置,即使采用大体积模具也有充足的空间。

采用7种螺杆直径中的4种,可以有选择地达到较高的注塑速度。BOY 25 E采用高速柱塞,以及输送容量可超过常规容量10%的液压泵,能够大幅提高驱动速度,并具有较好的动态性能和较短的干周期时间。

不只是台式机器

展出亮点之一将是新型BOY XXS(锁模力63 kN)。BOY XXS配备有经过实际验证的连续工业化运行技术(伺服驱动器,Procan ALPHA 4),将BOY产品系列扩展到不同行业的更宽的范围。
经实际验证的螺杆塑化装置按照“先进先出”原理工作,螺杆直径介于8 - 18 mm之间,塑化体积为0.06 - 10.2 cm³。优点也是新型BOY XXS经优化的合模板,专门用于许多标准制造商的微成型。

操作方便

所有展品都配备有享有多个专利的控制系统Procan ALPHA。其具有多点触控功能,具有精度高、动态性能好,易使用的优点。因此,与现代传播介质一样,具有滚动屏幕页面或擦拭换页等操作方法。

15"全触摸显示屏采用明亮的LCD-LED技术,屏幕页面极少有文本,采用便于记亿的符号。采用语言的机器控制系统中的数字辅助功能,对客户而言是另一个好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