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WEPA公司新的领先型2.0S卫生纸机在波兰Piechowice工厂开机

2017/4/25 9:59:35 | 文章来源:生活用纸杂志  | 【大 小】 【打印】

位于德国阿恩斯堡州威斯特法伦市的 WEPA集团,公布安装在其波兰Piechowice工厂的新的拓斯克3.2万吨卫生纸机顺利开机。2月9日,工程开始后11个月,纸机就顺利开机了,比原来的正式开机计划提前6天。

在近20年与WEPA公司的合作当中,拓斯克为许多知名的WEPA项目提供了新的卫生纸机、设备和服务。在此新的项目上,拓斯克公司又被选为最合适的供应商。拓斯克的交钥匙工程供货范围包括原生木浆和损纸的备浆系统,一台领先型2.0S卫生纸机,装备拓斯克SYD-15英尺直径钢制扬克缸和所有的辅助设备,电气和控制系统。所有的工程设计、安装和指导安装、调试和开机、培训也包括在供货范围内。

该卫生纸机的幅宽为2.8米,最大运行速度为2000米/分钟,生产多种纸种包括超级柔软的卫生纸,原材料为原生木浆和废纸浆。新的卫生纸机已经在高效地运行,特别是在能源方面,通过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有助于WEPA集团的生态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