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拓斯克公司提供给Hygienic Tissue公司的卫生纸机顺利开机

2017/4/25 10:01:29 | 文章来源:生活用纸杂志  | 【大 小】 【打印】

4月4日,由意大利拓斯克提供给南非生活用纸生产商HygienicTissue公司新的模块化增强型卫生纸机开机。

该生产线的年产能为2.7万吨,将把工厂的总产能提高三倍。HygienicTissue公司给客户提供很广泛的卫生纸和居家外生活用纸产品系列,原材料为原生木浆和废纸浆。

基于广泛的节能理念,拓斯克的供货范围包括拓斯克短接流送系统TTSAF®技术,一台模块化增强型卫生纸机,具备单层流浆箱、单压榨配置、拓斯克SYD-12英尺直径钢制扬克缸、拓斯克Milltech单系统气罩(单系统天然气热风气罩)、透平真空泵和纸芯抽取单元、电气和控制系统,以及蒸汽和冷凝水系统。供货范围还包括拓斯克-P型分切复卷机。

拓斯克与Hygienic Tissue公司的良好合作使得该南非生产商立即达到了生产高品质生活用纸的目标,并能从性能和节能上优化其生产流程。

Hygienic Tissue公司是南非生活用纸市场的重要生产商,其高端的一次性生活用纸产品,包括卫生纸、餐巾纸、擦手纸、面巾纸和原纸。自2000年以来,该公司一直在投资最先进的生产设备。这台纸机是拓斯克在南非安装的第一台模块化增强型卫生纸机,将增加Hygienic Tissue纸厂的产能并令该公司成为南非最大的独立生产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