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河北保定金光纸业签约上海富永18台卷纸中包机

2017/4/25 10:07:47 | 文章来源:上海富永  | 【大 小】 【打印】

2017年4月16日,保定金光纸业与上海富永签订协议,一次性订购上海富永18台卷纸中包机,交货期为4个月,分批交货,8月底全部交清。由此,上海富永给金光纸业供货的中包机达到了33台。

本次供货的中包机主要为TNCRTA-W全自动伺服扁卷(卧式)和卫卷兼容中包机,整机采用PLC及伺服电机作为控制和驱动单元,实现产品计数,取袋,张袋,入袋,封口自动流程。其包装速度达18~25中包/分。

保定金光纸业创建于1988年,是一家以客户需求为起点给用户提供高品质生活用纸的优质先进企业。主要产品有“猫王”系列生活用纸,和各种规格的商务用纸、分切盘纸、大轴纸,擦手纸盘纸。

上海富永纸品包装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初,是一家专业提供生活用纸包装与妇幼卫品包装设备的高新技术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