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多钟工作模式,富怡三合一电脑裁床

2017/4/25 10:25:26 | 文章来源:中国缝制设备网  | 【大 小】 【打印】

近年来,设备自动化已成为企业的发展趋势。各种自动化设备也成为了企业参与竞争的砝码,在比较自动化裁剪较手工裁剪有什么优势时,传统服装厂在很大程度上都依赖有经验的老师傅估算每笔订单所需要的布料,而那些要在裁剪房、板房、原料间相互传输的数据通常都是人工输入,因此错误频出。

这就是手工操作的弊端,自动化恰恰能够解决这些问题。电脑裁床可以说是样板房与裁剪房的完美结合。这个相当完善的柔性化系统能够最大限度活用各种CAD设计的服装数据。高度集成自动化、软件、面料裁切等技术,自动化完成打板、排料、拉布与裁剪的全过程。

三合一电脑裁床是富怡2017年新推出的裁床系列产品,即1台电脑裁床,配备3种裁刀使用,圆刀、振动刀、直刀。兼具喷墨和笔绘两种绘图方式,切割速度最高1m/s。适用于高级定制,单层或多层布料的切割及绘图标记。

裁刀装置:

(1)圆刀: 适合裁单层的软、薄布料,例如无纺布、毛呢、针织布、梭织布、牛仔布、粘衬等。对比激光切割机切单层布,圆刀可以胜任,更加环保。

(2)振动刀:适合裁多层布料或较厚的单层材料,布料吸附后厚度小于或等于8mm

(3)直刀:适合裁纸,纸样厚度在小于或等于4mm,一般纸样是3mm和4mm。裁切精度在正负0.02mm。

三合一裁床多种工作模式,适合裁单层的软、薄布料,例如无纺布、毛呢、针织布、梭织布、牛仔布、粘衬,多层布料或纸样,较厚的单层材料,如皮革、毛毡、橡胶、包装硬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