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泰笛洗涤杀入北京市场

2014/12/31 11:17:31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在e袋洗之外,上海的泰笛洗涤近日悄然进入北京市场,提供24小时候免费上门取衣、送衣服务。泰笛洗涤成立于2012年底,是国内最早进入在线洗涤行业的互联网公司。2013年到2014年,泰笛洗涤主要在上海开展业务。泰笛洗涤作通过自建物流、与传统洗涤代工厂合作的方式,在上海地区月订单量超过3万单。

12月19日,泰笛洗涤将在上海取得的成功模式复制到北京市场,在北京市海淀区以及朝阳区和东城区的部分地方进行试点。在上海,泰笛洗涤提供24小时候免费上门取衣、送衣服务。用户只需通过手机APP下单预约,即可享受在线洗衣、洗鞋、洗包、洗护奢侈品、居家用品等一站式洗涤服务,并且自主安排上门收送衣物的时间,洗后付款。

据悉,尽管泰笛洗涤在上海的业务模式可在全国快速复制,但在进入北京市场时,以作风稳健著称的泰笛洗涤,对市场的热情还是进行了保守估算。泰笛洗涤相关人士透露,按原定计划,试水期间每天只有100单左右,经过一段时间的预热后,月订单量达到3万单

泰笛洗涤之所以选择12月在北京市场试点,一方面是因为冬季是传统的洗衣旺季;另一方面则是因为泰笛洗涤在上海已经连续数月创下月订单过万的纪录,业务模式已经成型。按其融资速度估算,2015年上半年,泰笛洗涤还会加速进军几座城市。

    泰笛洗涤在2014年7月获得元禾原点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同年10月宣布红杉资本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已完成交割,两轮融资敲定时间仅相隔3月,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融资额度最高的在线洗涤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