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航星集团喜获上海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17/5/3 14:24:29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5月2日,奉贤区召开2017年度精神文明建设暨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推进大会,隆重表彰2015-2016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的单位。上海航星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被授予“2015-2016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

上海市文明单位是由中共上海市委、上海市人民政府命名表彰的,标志本市基层单位“四个文明”建设综合性成果的最高荣誉称号。2015-2016年度,航星集团紧紧围绕文明单位创建标准和工作要求,强化领导,细化措施,狠抓落实,扎实有效地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强有力的推动公司精神文明的全面协调发展。

文明单位称号是市委、市政府授予各单位的最高荣誉,也是对受表彰单位各项工作的高度肯定。未来,航星集团将继续做好文明创建工作,始终保持创建活动的生机和活力,为推进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深化统计发展改革持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