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850℃高灼热丝PBT工程塑料将现国际橡塑展

2017/5/3 14:31:59 | 文章来源:荣格  | 【大 小】 【打印】

据悉,在Chinaplas 2017国际橡塑展上,广东顺德顺炎将展出850℃高灼热丝PBT工程塑料,该款PBT已经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产品的创新点在于通过微观分析,从提高各组分的活化能出发,找到了可以提高灼热丝温度的同时又保持了材料的力学性能的根本,从而开发了具有高灼热丝温度又可以满足产品使用的PBT复合材料。850℃高灼热丝PBT工程塑料具有以下优势:

该PBT材料添加的阻燃剂是多元阻燃剂复配而成的,能够显著提高PBT的阻燃效率,提高PBT的灼热丝温度的同时,保证PBT塑料的力学性能能够满足使用要求;

该PBT树脂经过特殊处理后再和阻燃剂混合,提高了PBT树脂和阻燃剂的比表面积,使其充分的混合均匀;

该阻燃剂都预先处理,提高了各种阻燃剂的活化能,使阻燃效率大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