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六大轮胎制造商助史密斯瑞华公司完善轮胎测试中心

2017/5/3 14:42:02 | 文章来源:轮胎世界网  | 【大 小】 【打印】

日前,来自全球的六大轮胎制造商,与史密斯瑞华公司(Smithers Rapra)达成协议,将帮助后者扩建和完善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轮胎测试中心。这六大轮胎制造商分别是普利司通、马牌轮胎、固铂、固特异、米其林和韩泰。

据了解此次改造,主要是在轮胎测试中心内安装MTS Flat-Trac CT Plus系统。安装完成后,该测试中心能满足市场上大部分乘用车和皮卡车轮胎的测试需求。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轮胎公司开始注重轮胎测试业务。三角轮胎旗下的设计与制造工艺国家工程实验室,就被中国计量协会认定为中国汽车轮胎滚动阻力测试比对实验室。

史密斯瑞华公司成立于1925年,属于史密斯集团旗下六大公司之一,是一家独立运营的轮胎测试企业。

该公司在北美、欧洲和中国三个地区拥有实验室。

据了解,其在中国的实验室叫做史密斯瑞华(苏州)测试有限公司,其业务已通过ISO/IEC 17025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