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缤纷精酿活动,打造金色五月——CBCE 2017精彩活动一览

2017/5/4 10:55:17 | 文章来源:酒饮料技术装备  | 【大 小】 【打印】

2017中国国际精酿啤酒会议暨展览会(CBCE 2017),作为中国知名的精酿啤酒行业的盛会,汇聚了超过一百家国内外原料与设备厂商,其中国际展商超过三分之一。除了同期举行的高峰论坛与展览会之外,CBCE 2017还将举行多场精彩纷呈的活动。届时,将有几十款精酿啤酒供现场品鉴,参与者们可以近距离接触各位酿酒大师,交流精酿文化和知识,并参与互动活动赢取精酿豪华大礼。

精酿啤酒社区

为了给与会者在展会商业氛围之余创造一种时尚优雅地品味精酿的环境,同时了解各品牌悠久历史并学习酿造工艺,CBCE 2017将隆重推出“精酿啤酒社区”(Craft Beer Community)。此次“精酿啤酒社区”将得到特别装饰与精心布置,营造专属于精酿人士的社交氛围。其中,主办方将精心组织多场精彩纷呈的活动,在这里,精酿爱好者可以在品尝各品牌精酿啤酒,倾听每一款酒背后的酿造文化,观摩其品牌故事。

 

品酒会

据了解,精酿社区的参展商将为本次品酒会提供其最成功的精酿啤酒,以供大家品鉴。品酒会不仅仅是喝啤酒,而是对每一款酒从视觉、嗅觉到味觉进行认真品鉴。相信,每款酒将带给大家每一种不同的感觉,以及一场充满乐趣的品酒体验。

在本届CBCE上,主办方有幸邀请到了Luc De Raedemaker先生作为此次品酒会的鉴酒师。Luc先生是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啤酒挑战赛联合创始人兼评委会主席,比利时BIER杂志主编,并担当过多个国际大赛的评委,是精酿届的顶级专家。他将对现场的啤酒进行品鉴,并分享如何品鉴的知识。

评选最佳啤酒,赢取精酿豪华大礼

品酒会的场地上会安排很多有趣味的活动,现场观众不但可以一起品尝各品牌的精酿啤酒,倾听Luc先生独到、专业的分享,还可以对您最喜欢的啤酒进行投票。对于投票的观众,主办方将在每天固定时间进行幸运抽奖,幸运者将获得独家定制的豪华精酿大礼。同时,得票最多的啤酒品牌也将获得主办单位颁发的“最受观众欢迎奖”,精彩不容错过!

大咖签售会

精酿啤酒远不止是酒,更是一种文化的象征。为进一步推广精酿文化,在此次CBCE,主办方邀请到了众多国内外知名精酿大咖,在现场举行集体签名售书活动。据悉,出席本次签售会的有Chris White的《Yeast – The Practical Guide to Beer Fermentation》、Luc De Raedemaeker 的《The Belgian Beer Book》、Ry Beville的《Japan Beer Times》、Rick Green的《How to Drink Beer in Mandarin》(名单还在更新中)。

届时,精酿爱好者们不仅可以与各位精酿大咖零距离接触,还能在现场获得珍贵手迹和精美礼品。

据主办方之一、纽伦堡会展(上海)有限公司的项目总监张恒女士介绍,大咖签售会在去年第一届CBCE已经成功举办过一次,当时邀请到了著名的美国布鲁克林精酿啤酒厂联合创始人Steve Hindy以及他的知名作品《精酿啤酒的革命》,引起了巨大反响。而本届CBCE,主办方将邀请更多的大咖及其作品,从而进一步推进中国精酿文化的发展。

精酿啤酒论坛

精酿啤酒代表着一种文化,一种创新和一种美好的生活态度。很多精酿啤酒的背后都流传着一段历史和故事,了解这些故事,也帮助我们理解了是什么造就了每一款精酿啤酒独特的风味。

在本届CBCE上,主办方将在精酿社区的旁边设置精酿啤酒论坛。各种精酿品牌将在这里带给我们关于啤酒品尝的知识、精酿文化的讨论以及各种有趣的互动活动。观众可以在品尝着酒,享受着音乐和表演的同时,了解到每一款酒背后的品牌故事,感受独有的富有魅力的精酿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