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百事推新品,果味饮料要你自己“榨

2015/1/4 15:07:06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百事在巴西推出一款名为 Drinkfinity 的水果饮料新品,只不过这次并不是简单的开罐即饮,并且百事公司将其称之为是一种可循环水果饮料。

    这款产品由可以重复利用的塑料瓶和顶部多种口味的调味罐组成,这是一个“个人的便携式水化系统”,顾客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口味的调味包放入装满水的瓶子顶部,再进行挤压,一瓶水果味饮料就诞生了。

    这款饮料产品目前只在巴西在线商店出售,消费者以 34 美元价格就可购买称为 Welcome Kit 的套餐,包括有一个可多次利用的塑料杯与两个各有 10 包调味剂的调味罐组成,并且顾客还可以从包括菠萝味、火龙果味和苹果味等在内的五种口味中任意挑选出一种。
    这个水循环饮料机的概念是由位于拉丁美洲的百事公司创新总监 Hernan Marina 想出来的,作为发展计划的一部分,百事早在今年年初就在位于圣保罗著名的广告设计创意和艺术区 Vila Madalena 建立了 Drinkfinity 的实验室,并邀请当地的艺术家和相关人士来此为这款饮料的推行造势。负责拉丁美洲饮料部门的总裁 Luis Montoya 对这项计划表示道:“Drinkfinity 的团队可以不受拘束的通过有趣的概念和视角来探索这款饮料产品的可能性,而这能够使我们以初创公司的心态来做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