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潍坊凯信机械与SCA(爱生雅)成功签约实验卫生纸机

2017/5/9 15:55:09 | 文章来源:潍坊凯信机械有限公司  | 【大 小】 【打印】

2017年3月11日,潍坊凯信机械有限公司与SCA(爱生雅)集团成功签订实验卫生纸机合同。这是继2014年公司与英国Fourstones公司合作之后又一次成功进入欧洲市场,与世界知名企业成功牵手。

SCA(爱生雅)集团于1929年成立,是全球最大的生活用纸和生活用品生产企业,2016年位列RISI全球纸业100强第6位,生活用纸企业第1位。集团以关爱生活为口号,致力于提供具有可持续性的个人护理用品和纸巾等产品。SCA(爱生雅)的产品行销于全球约100个国家,旗下拥有诸多知名品牌。2015年爱生雅完成对中国最大生活用纸生产企业维达国际的要约,成为维达国际的现任大股东。

凯信一贯注重产品的可靠性,坚持“产品适应客户”的理念,力争为客户打造质量高、工艺适应性好的产品,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在战略合作方面,凯信也传来好消息。3月12日,凯信与意大利Novimpianti Drying Technology s.r.l达成战略合作。Novimpianti公司成立于1983年,专门致力于卫生纸机干燥系统、通风系统、环境系统等的设计与制造。至今已为5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过气罩、蒸汽冷凝水系统、除雾和除尘系统以及热风系统等设备,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此次合作更好的为凯信奠定了技术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