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昌华公司为德州泰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提供靴压成套设备

2014/9/12 15:31:37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近日,昌华公司与泰鼎新材料公司签订合同,为德州泰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4900/600米高强瓦楞原纸机制作一套靴压成套设备。这是昌华公司自主研发制造的靴压成套设备继华金集团25万吨3400/650米白卡纸机成功运行后,又一替代进口创新产品订单。随着造纸行业绿色发展,保护环境、节能降耗、节约成本需求的提高,昌华公司将不断引领国产造纸装备关键部件。

昌华公司自主研发的造纸机靴式压榨设备,2014年3月19日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证书。靴式压榨是将辊式压榨的瞬时动态脱水,改为静压下的长时间宽压区脱水,其压区宽度为1500mm大辊压榨压区宽度的3倍以上,压区压力为其压区的2倍以上,而最高比压只有其压区的30%。 由于靴压可施加较大的线压力,从而脱水较多。相对于1500mm大辊压榨干度提高2%以上,蒸汽消耗降低10%以上,节能效果明显。靴压技术的先进性在于其单位压强低,因此能够保证纸页具有较高的松厚度,降低浆耗,提高了表面质量。靴式压榨的应用大大改善了纸机的运行条件,提高了运行效率。它是目前最先进的压榨脱水技术,具有巨大优越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