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鲍麦克斯二代全功能罗拉车一体机数控系统

2017/5/11 11:17:13 | 文章来源:中国缝制设备网  | 【大 小】 【打印】

上海鲍麦克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明星产品ONE—-ASE59二代全功能高效罗拉车一体机数控系统产品推陈出新。

该系统在硬件上传承了鲍麦克斯一贯的可靠性设计,整机流线型外观,机身纤薄修长,适配直驱罗拉车。HMI倾斜设计、蓝色液晶面板,使搭载该系统的新罗拉车一体机更便于显示操作和维修维护,其外观设计、系统性价比方面进一步提升。

ASE59二代全功能罗拉车一体机数控系统产品特点包括:

操作面板与机壳一体化设计,常用按键直接设置操作,缝纫模式和参数设置直观便捷;

优化散热板和电路板设计,功率器件散热好,散热面积增大;

采用了鲍麦克斯最新版的数字伺服控制软件,系统起停速度块,无断针断线,采用无UVW停针传感器,无需安装停针传感器,提高可靠性;

可搭载已申请发明专利的电子手轮设计,操作工人可就近电动调整机针位置;

配套高效、大功率、大扭矩直驱电机,低速扭矩增大,爆发力强,单针穿透力大,确保系统轻松缝制各种多层皮革加工产品。

ASE59二代全功能罗拉车一体机数控系统的问世是鲍麦克斯在“专精特新”发展战略上的又一次突破。其在性能上已经达到国际同类产品的技术水平,在价格上占有优势,综合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