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口可乐旗下牛奶品牌Fairlife新推儿童牛奶

2017/5/15 13:18:00 | 文章来源:饮料行业网  | 【大 小】 【打印】

可口可乐旗下的高端牛奶品牌Fairlife近日推出了一系列儿童牛奶产品Superkids,有原味和巧克力两种口味。

目前,Superkids只在美国市场软上市,产品并未做过多的推广,也尚未在全国范围内进行铺货。

Fairlife使用了一项专利冷过滤工艺,可以先将牛奶中的关键成分,如水、乳脂、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乳糖等先分开,然后再将它们重新整合在一起,去除乳糖,提升蛋白质和钙的比例,蔗糖含量减少50%,这样既浓缩了消费者想要的健康成分,去除一些不必要的东西。

2012年可口可乐公司与乳制品公司Select?Milk?Producers成立一个合资公司,Fairlife就是由该合资公司推出。

可口可乐公司把这次合作视为开发“营养丰富的高品质乳制品饮料”的良机,尤其是该公司称之为增值乳制品的饮料。因此Fairlife并不是普通的牛奶:与一般牛奶,?Fairlife含有更多的蛋白质,更多的钙、糖分减半且不含乳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