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东鹏与奥瑞金签订为期5年的战略合作协议

2017/5/15 13:19:26 | 文章来源:饮料产业链之窗  | 【大 小】 【打印】

近日,广州市东鹏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鹏”)与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瑞金”)与签订为期5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协议显示,在议期规定期内东鹏将以奥瑞金作为其唯一核心供应商,从奥瑞金采购生产所需的金属罐包装及灌装等服务。

协议同时指出,奥瑞金将在全国范围内尽可能地为东鹏提供“厂中厂”的贴身供应服务,并利用自身已有的灌装基地为东鹏提供配套灌装服务。充分利用奥瑞金在功能饮料罐领域的生产经验与生产技术,为东鹏提供优质的包装产品及饮料灌装等一体化的综合服务。

据资料显示,广州市东鹏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是深圳市东鹏饮料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鹏饮料”)的全资子公司,是东鹏饮料的主要生产基地。东鹏饮料始于1987年,目前以深圳为营销计划中心,设立了广东、华南、华东、华北、西南、特通六大事业部。产品结构以“东鹏特饮”维生素功能饮料为主导,九制陈皮饮料为辅,纯净水、纸盒装清凉饮料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