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强强联手,打造Vinamilk现代化智能工厂

2017/5/15 13:22:16 | 文章来源:利乐公司  | 【大 小】 【打印】

在越南,液态乳制品的增速十分可观,市场潜力巨大。作为越南最大的乳品公司,Vinamilk决定建立超大型工厂以进一步拓展市场份额,同时进军国际市场,以实现跻身全球乳品企业50强的雄心壮志。出于多方面因素的综合考量,Vinamilk最终决定由利乐来帮助建厂,双方的合作于2010年正式展开。

Vinamilk的目标非常明确:他们要建设越南当地现代化程度最高的自动化加工厂,并希望利乐为其提供卓越的服务、优质的产品以及先进的加工和包装技术。

在工程初期阶段,利乐与客户共同成立了一个由10名经验丰富的工程师组成的联合小组,在充分了解客户需求及业务的基础上展开密切合作。

新工厂占地20万平米,年计划产能为4亿升,品类包含鲜牛奶、酸奶和巧克力奶等产品。为达成这一庞大的生产目标,新工厂引进了大批先进的利乐加工设备,包括原奶储存罐、巴氏灭菌机、混料设备、无菌罐、超高温灭菌机和原位清洗方案(CIP)等,以打造一体化的智能工厂。

在Vinamilk智能工厂,所有生产设备都通过利乐MES系统连为一体,实现了“机器——机器”之间的直接对话,不仅最大限度地减少了人为错误,也使得产品的全程可追溯成为了可能,进一步确保了食品安全。

通过有效的生产规划,Vinamilk最大限度的降低了原材料以及能源的损耗,节约大量成本,从而实现了效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