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美国要求对酒精饮料标注卡路里

2015/1/4 15:21:32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近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规定,餐厅的菜单必须标明卡路里含量,其中包括酒精饮料。该规定将在2015年11月生效。这项规定能防止控制体重的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摄入 大量卡路里。

新规定将不会对整个行业和餐饮业有严重影响。酒吧里不出现在菜单上的混合酒类饮料不需要标注卡路里含量。此外,FDA还允许餐厅在标注卡路里含量时仅仅标注卡路里的大概含量范围,并不需要对每一种饮品都进行详细标注。

    酒精度在14度以上的葡萄酒必须标注酒精度,酒精度在7-14度的葡萄酒必须标注酒精度或注明“低酒精度”或“餐酒”。而低酒精度的啤酒必须标注碳水化合物和卡路里的含量,利口酒必须标注出原料中酒精饮料所占比例,并说明酒精的力度。生产商不需要在标签中注明所有原料,但那些人们关心的原料成分,如二氧化硫、食用色素、甜味品等,必须出现在标签上。消费者对此有知情权,避免被商家误导。